面癱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5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感覺自己的面部肌肉不對勁,並且說話的時候吐字不清,就去醫院看了看醫生。被確診為面癱,請問面癱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得了面癱一定要注意及時的治療,注意確診的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規範的治療方法,中醫治療也是較為有效的一種治療的方法。中藥療法這是常用的面癱的治療方法之一。善於恢復、修復患者手術面部神經,對由於面部風寒導致的面癱,有著獨特的面癱的治療效果。

2019-05-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面癱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清淡,忌辛辣.面癱的治療方法有按摩,患者自己對鏡子用手按摩面癱面肌,每日數次,每次5~10分鐘。物理療法,常用的有超短波、低中頻電療、鐳射、藥物匯入等.也可以針灸治療.在保守治療3個月後面神經麻痺仍未恢復,測定面神經傳導速度及面肌肌電圖檢查均無反應,即無電位活動者,可採用外科手術治療。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