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多尿頻是什麼原因啊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今天我一直總是不斷的小便,但是我也沒有喝太多的水,尿多尿頻是什麼原因啊?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尿多尿頻是泌尿系統常見的表現,對正常生活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正常成人白天排尿4~6次,晚上0~2次,次數明顯增多,稱為頻繁排尿。尿頻是一種症狀,而不是疾病。由於各種原因,尿頻可以增加,但沒有疼痛。它也被稱為尿頻。尿頻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神經心理因素、病後身體缺乏、寄生蟲病等。可能是腎虛,吃一些補品,但我建議你去醫院治療。注意:任何治療和飲食治療都可能有副作用。

2019-05-15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引起尿多尿頻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正常的,但是大多數都是疾病所引起的,由於精神因素引起的尿頻,與患者的精神狀態有關,由於緊張所引起的尿頻,由於炎症所引起的尿頻,如急性膀胱炎,尿道炎,外陰炎等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尿頻的症狀。通常在臨床上會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由於糖尿病也會增加量排尿的次數,一般糖尿病患者會有口渴進水量比較大,所以排尿的次數也會增多。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