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銳溼疣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長了溼疹,我想了解下男性尖銳溼疹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導致尖銳溼疹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生活中不注意衛生所導致的,夫妻之間不潔的性生活是尖銳溼疣發病的主要原因。而男性的尖銳溼疣病因幾乎都是由於性接觸而引起的。而尖銳溼疣患者是最主要的傳染源,它的傳播快、而且感染率比較高,通常都是在感染後的三週左右發病。

2019-05-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身體免疫力下降,外傷,這都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情況來決定的,這裡主要是非性接觸所引起的發病,只要接觸了尖銳溼疣患者的分泌物,還有他們的生活用具,比如分泌物的毛巾還有腳盆、衣服、杯子、甚至是衛生間裡的馬桶圈等等,都可以稱為感染尖銳溼疣的病因。人乳頭瘤病毒會經過面板或者黏膜上的小小的破裂的傷口而侵入到體內,然後經過在體內潛伏數日,體內的病菌就會繁殖到足量的數目就會開始發病,這也是尖銳溼疣的病因。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