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陰道尖銳溼疣治療方法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麼回事陰道長了尖銳溼疣,也沒有做不好的事,女性陰道尖銳溼疣有什麼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尖銳溼疣不要太擔心,是可以治癒的,其治療主要是清除表面溼疣的同時消除其潛伏的亞臨床症狀及所含病毒,達到徹底治癒,尖銳溼疣一般的物理手術只能切除疣體,抗病毒治療。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不能熬夜,提高免疫力,尖銳溼疣容易反覆,要定期複查。

2019-06-0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對於女性陰道尖銳溼疣可採取手術療法,對於單發、面積小的溼疣,可手術切除;對巨大尖銳溼疣,需要綜合治療。治療期間要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不要進行性生活,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勤換內褲,減少分泌物的刺激,換下的內褲要單獨清洗並消毒。另外要注意飲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海鮮等食物,飲食要相對清淡一些。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