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汗斑長汗斑怎麼治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長了一塊斑,有人說是汗斑,汗斑到底是什麼,應該怎麼治?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臨床上造成汗斑這種面板疾病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情況下都是由於外部因素以及身體當中的內因所造成的,當身體自身免疫力出現問題,又感染上馬拉色菌的時候,就會出現汗斑這種情況,可以採取糖皮質激素或者是免疫抑制劑等藥物進行治療,激素類藥膏在臨床上應用也比較多。

2019-07-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看班是在夏季的時候比較常見的一種面板類疾病,非常的影響美觀,一般情況下,對於這種面板疾病的治療,多數採用外用藥物進行控制。有些患者病情比較嚴重,可能會採取全身用藥的形式。目前臨床上使用激素類軟膏進行治療是比較多的,也可以採用溶液進行沖洗。用絲瓜瓤將表面鱗屑祛除,然後清洗之後再塗抹藥膏,效果會更好。

2019-07-2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汗斑也叫花斑癬。它被稱為汗點,因為大多數人出汗。事實上,汗斑是一種真菌性面板病,是由於人們對衛生的疏忽而導致糠秕孢子菌感染,它的特點是汗癮。它通常在年輕人中最常見。花斑癬開始時是大豆的大小,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慢慢擴散成碎片,有些人也會感到發癢。

2019-07-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汗斑一般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因此有效的殺菌可以防止細菌滋生和侵蝕面板,還可以有效抑制汗斑的持續擴散,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噴一些藥,有利於去除汗斑,可以有效殺滅隱形真菌,也可以幫助面板止癢,淡化色斑,輕鬆去除汗斑,需要強調的是,對於有汗斑的人來說,他們必須有耐心,照顧好自己,永遠不要急躁。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