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的手術有哪幾種?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歲半了將要做隱睪手術了,隱隱的擔心,想多瞭解下隱睪手術都有哪幾種?

专家回答(3)

郝春生
郝春生
主任醫師

根據隱睪的確診的型別有不同的手術方法。容易觸及的睪丸一般採用常規的腹股溝區切口手術,將睪丸周圍充分鬆解後將睪丸固定在陰囊裡。難觸及的隱睪現都推薦用腹腔鏡手術,在腹腔內更高位置操作能最大可能將睪丸一次下降固定到陰囊內。更高位置術前往往無法確認是否有睪丸存在的睪丸用腹腔鏡還有明確診斷的意義。無論哪種情況,腹腔鏡下的隱睪探查、睪丸下降固定都能避免額外的損傷,更容易判斷並下降睪丸。

2018-06-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隱睪的手術通常可以分為三種。第1種是陰囊入口處進行手術,第2種是腹股溝管,第3種是隱睪處於腹膜後,使用哪種手術方法進行治療是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才能夠做出判斷。隱睪如果不及時進行治療,很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生育功能異常。

2018-06-15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隱睪的手術主要有腹股溝區切口手術,將睪丸周圍鬆懈後把睪丸固定在陰囊裡。如果出現了難觸及的隱睪症狀可以使用腹腔鏡手術,透過腹腔內更高位置操作可以有效的將睪丸下降固定到陰囊內,如果患者出現隱睪症狀最好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手術方法來治療。

2018-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