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腳腳臭怎麼辦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鞋穿沒多久,感覺有點熱,一脫下鞋,脫下襪子就聞到腳和鞋子襪子裡散發出來的臭味,所以我不敢穿鞋,汗腳腳臭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在燙腳熱水中加入白礬適量,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到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要注意清潔,保持面板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清淡溫軟飲食,多穿透氣性好的鞋,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洗腳水中放入一些茶葉,同時再加上一些食鹽,多泡一會兒,一般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對於腳氣引起的腳臭,應該認真的治療腳氣,腳氣控制住了,腳自然就不會臭了,平時要注意勤洗腳勤換鞋襪,穿牛透氣性好的的鞋子,對於防止腳臭有一定的好處的,注意個人衛生,可把鞋放陽光下暴曬。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