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總是感覺疼,看尿道口發有點發炎,去檢查醫生說是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這個病有什麼症狀啊?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症狀延遲,有時輕微,有時嚴重,但比淋病輕。大約50人有尿痛和尿道瘙癢等症狀。初次就診很容易漏診。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特點是尿道不適、瘙癢、灼痛或刺痛,尿道紅腫。有些患者可能沒有症狀或不典型症狀,很容易被漏診。大多數分葉白細胞存在於宮頸分泌物中(高倍放大時每個視野超過10個)。

2019-05-2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特徵是尿道不適、瘙癢、燒灼感或刺痛、尿道發紅和腫脹,大多為漿液性和稀薄的尿道分泌物,並且在早上出現危及生命的現象。女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特徵是宮頸炎症和糜爛、分泌物增多、宮頸分泌物中大多數分葉白細胞(高倍視野超過10個)、陰道和外陰瘙癢以及下腹不適。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