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隻眼睛充血該怎麼辦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去醫院看過 ,醫生給我開了一盒複方血栓通膠囊和一支眼藥水 另外我還打了四天點滴,一個星期過去了,眼睛還是充血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考慮是一個結膜下的出血。這個呢,不要緊,它不會影響視力,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十天左右慢慢就吸收啦!如果發現眼睛裡的血增多了,建議可以先冷敷。止血。不擴大不出血了以後呢,兩天以後,可以改為熱敷。另外不要使勁揉眼睛,也不要用勁。注意用眼衛生。祝早日康復。

2019-06-17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來說,這種情況,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表現的,可以適當注意休息避免用眼疲勞,並配合洛美沙星滴眼液以及雙黃蓮滴眼液為好的,並需要多喝水飲食清淡,需要幾天吸收,正常會先擴散然後慢慢吸收變黃。最後變白,這個一般是結膜下小血管破裂引起的,這個出血原因就不好說了外傷,咳嗽,高血壓,等等,無論什麼原因都沒事最後會吸收,除非經常出血考慮檢查血液問題。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