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青光眼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在醫院被檢查出來有慢性青光眼,慢性青光眼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青光眼患者的症狀如下:1、眼睛經常酸腫,但是休息之後酸脹程度會有所減輕。2.一次性喝較多水時,會出現眼脹頭痛的現象。3.即使不經常高度集中精神,也會覺得眼睛疲勞。4.情緒若有較強波動,便會影響眼睛,出現眼脹、視力模糊、頭痛等症狀。在光線陰暗的地方觀看東西,也會出現此類症狀。5.眼睛乾澀。6.早上起床,看事物的時候,感覺比較吃力。7.視力模糊,近視眼或老花眼突然加深。

2019-06-19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急性青光眼和慢性青光眼是原發性閉角型青光眼,急性青光眼發病的時候更急,容易診斷,而慢性青光眼發病緩慢,且比較隱秘,常為小發作,發作後自動緩解,患者容易忽視,所以慢性青光眼發現時常為晚期。慢性青光眼眼壓緩慢升高,小發作可表現為突發頭疼、噁心、視力下降,但迅速緩解,反覆發作、反覆緩解,最終形成病理性視神經乳頭凹陷,視神經萎縮,引起失明。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