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需要多長時間呢?

患者:女,14歲

病情描述:今年女兒第一次發病,現在在醫院治療,癲癇治療需要多長時間呢?

专家回答(2)

杜志剛
杜志剛
主任醫師

癲癇的治療是一個較為漫長的過程,如果治療順利,一般需要治療3~4年。治療時間越長,復發的可能性則越小。但由於個體差異,每個小孩的發作型別、藥物選擇、用藥時間也各不相同,如停藥時正值青春期,則應延長用藥至青春期之後方能停藥。切不可急於求成,千萬不要上某些不負責任的廣告或醫託(俗稱媒子)所言,在某某地方治療,可以一次、幾次或幾個月包好的當,只能相信科學。

2018-11-13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癲癇病不好控制,每一次發作都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為了減少這種傷害,建議患者一定要早點治療,一般從發作到控制癲癇還需要在堅持治療2—3年,這樣鞏固治療,才會減少癲癇病的復發。癲癇患者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明確癲癇是完全可以治癒的。

2018-11-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