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毛孔大粗糙怎麼辦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面板越來越不好,毛孔也變的粗大,面板毛孔大粗糙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面板粗糙要從清潔工作做起,清透不堵塞的毛孔才能讓水份與營養源源不斷的到達面板深層,選擇一款能夠深層潔膚又無刺激的產品尤其重要,一定要用純植物,無香料的。面板清潔乾淨,就要給她補充足量的水份和營養,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衡,乾性面板容易起皮,出現小皺紋,油性面板就會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覺面板不吸收了才可以。

2019-04-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毛孔大粗糙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面膜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