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溼病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女,50歲

病情描述:老公被診斷得了風溼熱,我很著急,風溼病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風溼病的治療方法是很多的,治療方法是因人而異的。風溼病的治療到目前為止,在我們國內主要是中西結合治療,比如說中醫治療可以用一些中藥的辦法,在西醫治療現在目前為止一些抗炎鎮痛藥,還有一些控制病情的一些藥物,還有當今現在比較流行,還有比較一些就先進技術的這種生物製劑,都是治療這種風溼病的一些手段和方法。

2019-04-08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風溼病的最佳治療方法是在藥物治療之期間配合理療,效果是非常不錯的。理療方法有熱水袋、熱浴、蠟浴、紅外線等。目的在於用熱療以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使肌肉鬆弛,達到消炎、去腫和鎮痛作用,同時採用鍛鍊以保持和增進關節的活動功能,加強肌肉的力量和耐力。理療後同時配已按摩,以改進區域性迴圈,鬆弛肌肉痙攣。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