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蒂切除有事嗎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我自己陰蒂有點肥大,去看了婦科,醫生說可以做陰蒂切除,陰蒂切除之後會有事嗎?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如果陰蒂過於肥大就需要切除了,由於陰蒂的神經、血管及大部分海綿體均已切除,術後陰蒂的性刺激反應敏感度明顯降低,影響性快感。雖然手術簡單,但會給患者造成終身痛苦。 陰蒂切除術,是針對陰蒂肥大患者的一項手術治療方法,一旦性別確診為女性且為陰蒂長期肥大發育不良患者即可接受此項治療。陰蒂切除術是對肥大的陰蒂進行部分切除。術前應進行準備,手術不應在月經期及妊娠期進行,術前3天開始清洗外陰。

2019-05-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陰蒂作為一種性器官,它有豐富的神經,是性生活敏感器官,要好好保護,如果患有陰蒂肥大就可以採取切除術治療,陰蒂肥大的原因極其複雜,常與遺傳基因有關,由胚胎髮育期在遺傳基因控制下生殖結節發育異常所致;後天獲得性則常與內分泌紊亂有關,即雄性激素相對增高。有些是某類疾病的一個表現,常由於雄激素水平過高或雌激素水平過低造成.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