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的了前列腺炎,醫生說要慢慢調養,慢性前列腺炎多久能好?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造成慢性前列腺炎的原因是比較多的,而且慢性前列腺炎治療非常而且容易復發,被稱為不死的癌症,因而易造成患者心理的恐慌及壓力。絕大部分前列腺炎患者只要給予規範性治療,並且堅持配合醫生治療,可以達到完全治癒。一般情況下需3-6個月的時間治癒,一個療程為3個月,需1-2個療程。

2019-05-16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在治療慢性前列腺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有沒有細菌。當患上細菌性前列腺炎的時候,最好把細菌,最好把炎症控制。由於前列腺炎相對來講它比較緩慢,症狀相對比較輕,所以治療過程中需要一定的療程。治療過程中它沒有說固定的時間,第一、要把細菌控制,第二、才是把症狀控制。由於在控制症狀的時候,需要患者在生活習慣、飲食,甚至在正常的夫妻生活這方面進行調理,所以他需要比較長一點的調理的時間。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