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長毛正常嗎怎麼治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我的睪丸上長了許多毛毛,特別難看,睪丸長毛正常嗎怎麼治?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上長毛是正常的,不用治,,男性性激素分泌會在陰部生長陰毛,主要分佈在恥骨聯合前下方倒三角型,陰囊也有少量分佈。陰囊上也會長毛的,並且大部分男性的陰囊上都是會長毛的。因為陰囊上同樣是有毛囊細孔的,只是每個人的毛孔細包多少不同的,有的人有很多,有的人只是很稀少而以。

2019-05-1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陰囊長毛是正常的.只是每個男人長的多少精細而定,多注意衛生,勤洗澡之類的個人清潔需要注意, 當然也會是有內分泌引起的,陰囊長毛是正常的.只是每個男人長的多少精細而定,多注意衛生,勤洗澡之類的個人清潔需要注意,陰囊上有的話根本不影響什麼,輕易不要試圖去脫毛或者修剪什麼的,不然會有其它炎症發生的可能性。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