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去醫院檢查,大夫說患有少精症,少精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少精症的治療方法很多,可以選擇中醫也可以採取西醫。中醫治療認為,腎藏精,一般可透過補腎來解決。但是要想治療好,必須找到一位好的中醫師才能治好,需要透過辯證施治才能解決。臨床上比較常用的是西醫療法,西醫則相對簡單一些,西醫認為,少精症是由於男性熬夜、內分泌失調、微量元素缺乏、炎症等所導致的,可透過服用育之緣口嚼片來補充生物鋅和生物硒,不僅可以增強男性體質,調節內分泌,同時還可以消除男性的炎症,達到治療少精症的目的。當然了,如果是有隱睪、精索靜脈曲張等先天性疾病,需要手術才能治療。

2019-05-13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患有少精症,不要有過多的心裡理負擔。少精症在病因方面不同,治療方法也不盡相同。如果是有精索靜脈曲張的,隱睪等,要手術才能治療,如果是其它病因,通常只需要吃點藥治療就可以。目前比較常用的有育之緣口嚼片等,男性只要堅持服用育之緣口嚼片通常就可以改善,平時還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還有也可以多鍛鍊身體,促進生精。如果能夠堅持調理,還是可以治好的。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