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肝病要花多少錢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剛發現自己傳染了肝病,想及時治療一下。治療肝病要花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治療乙肝的費用要根據藥物來定。幹擾素治療乙肝的費用在所有的乙肝治療療法中屬於最貴的一種,雖然各個地區經濟條件的不同治療費用也不太相同,但是一般都相差不了多少,臨床治療幹擾素包括幹擾能、羅擾素、派羅欣、惠福仁等,其中有些屬於是長效幹擾素,每一支價格在1200-1500元不等,乙肝患者需要一週注射一次,一個療程需持續使用1年左右,預計費用為50000~70000元。

2019-05-1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治療肝病要根據具體的病情。治療肝病,因人而異,如果患者能在發病初期就積極予以治療,大部分都可以在短時期內治癒,可以大大降低肝病的治療費用。有些患者認為大醫院費用太高,而到一些不正規的小診所治療,最終會導致花費了大量的金錢,但是治療卻毫無效果。肝炎實際上是一個比較大的疾病,花費比較大,藥費相對比較高,一個月差不多5000以上。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