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不會遺傳給小孩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得了白癜風,最近打算要小孩兒,白癜風會不會傳染給小孩?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白癜風有可能透過母親遺傳給孩子。如果是白癜風的話,也有可能會有遺傳性的建議,要小孩之前可以先口服葉酸片預防胎兒畸形。在懷孕16到20周做的唐氏篩查,排除胎兒畸形,平時也要多增強營養,多吃點新鮮青菜水果。平時儘量不要抽菸喝酒,多吃點高蛋白食物。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白癜風沒有治癒的情況下,不建議懷孕要孩子的,通常白癜風有遺傳的可能。一般出現白癜風多見於黑色素細胞破壞多,遺傳,外傷後等引起,可以使用複方補骨脂酊,複方白芷酊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面板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紫外線療法,面板移植的方法治療,平時要注意面板衛生,避免外傷,不要吃太多水果,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