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後取環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今年我進入絕經,之後取環的最佳時間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在進如絕經後,最好在一年左右取出身體裡的避孕環。當子宮發生萎縮的現象明顯之後,取環的難度就會有所增大,使取環的過程會困難許多,並且女性的身體恢復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女性絕經之後如果在幾年的時間裡沒有把環取出來的話,對身體的健康影響不會太大,如果節育環在身體裡面一直不取出來的話,對身體的健康就會有很大的影響了。

2019-05-25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女性進入絕經後,由於卵巢等器官衰退,需要把避孕環取出來。取環的最佳時間是在絕經之後半年至一年,在這個期間時是取環的最佳時間,如果過早的把節育環取出來的話,會使女性身體裡面內分泌出現紊亂的現象,有可能會導致再次懷孕的情況,當然也不要過晚的把節育環取出來,為了防止絕經時間過長身體裡面雌激素水平發生下降。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