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肝內膽管結石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查出有膽囊結石,想做手術治療一下,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手術大概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肝內膽管結石一般是指發生在左右肝管匯合處以上的結石。在國外肝內膽管結石的發病率相對較低,一組2,700例膽系手術中僅佔1.3%,且大多數為繼發於膽囊的膽總管結石經上行移居在肝仙膽管而形成.但在國內,肝內膽管結石的發病率較高,特別是在我國福建、江西和山東等省肝內膽管結石的發病率可佔膽繫結石的30~40%。

2019-05-29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在92例的肝內膽管結石病例中,單純的左肝管結石大概佔31.3%.而我國肝內膽管結石大多數是原發性膽管結石,其性質以膽色素鈣結石為主.肝內膽管結石多數合併有肝外膽管結石.肝內膽管結石的治療目前仍以手術治療為主,療效較好.但由於未能徹底解決肝內膽管結石的病灶,特別在右肝管分支內結石及伴有膽管狹窄者,仍有20~30%病例的手術療效不滿意.一般情況下至少要1萬元左右。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