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症狀自測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朋友接觸了一個乙肝患者,最近身體感覺不適,乙肝症狀怎麼自測/?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一些早期的症狀,來判斷我們是不是患有乙肝疾病。一般表現是,突然出現食慾不振、厭油、噁心、嘔吐、腹脹等消化道症狀。兩眼虹膜上斑點明顯。如果出現上述症狀的話,要及早去當地的正規機構或者醫院化驗肝功能和病毒五項指標。根據檢查結果判斷,有沒有患有乙肝疾病。

2019-06-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沒有出現劇烈疼痛的,一般都是慢性乙肝。慢性乙肝患者會出現右上腹、右季肋部不適、隱痛、壓痛或叩擊痛。肝臟是膽紅素代謝的中樞,所以乙肝患者血液中膽紅素濃度增高,會出現面板髮黃、眼白髮黃、小便發黃等症狀,這就是黃疸現象。當你常常無原因的感覺身體乏力,易疲勞,並伴輕度發熱時就要小心啦!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