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最好治療偏方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不怎麼舒服,胃部疼痛,有時還會嘔吐,去醫院說是膽囊炎,想知道治療膽囊炎的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膽囊炎也就是在膽囊上會有一些炎症的情況,是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最主要的還是和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飲食規律有很大的關係。對於膽囊炎治療的偏方最好不要輕易的使用,還是要根據科學的方法進行治療,做一些手術或者是吃一些藥緩解一下炎症,也就是所謂的抗消炎治療。膽囊炎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最好進行手術治療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2019-06-05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建議不要輕信偏方驗方,膽囊炎多因飲食無規律,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藥物治療上建議使用熊去氧膽酸膠囊或者膽舒軟膠囊進行治療較好,若嚴重需進行手術切除膽囊,要按時吃飯飲食有規律,不要食用油膩食物和辛辣食物.,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