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緩解神經衰弱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睡不著覺,頭疼,醒了之後就睡不著了,去醫院說是神經衰弱,吃什麼能緩解神經衰弱?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桂圓可以緩解神經衰弱。桂圓又叫做龍眼,它可以補血安神、益腦力。適合宜思慮過度、心神失養而導致神經衰弱、健忘失眠的人來吃。桂圓可以調整大腦皮層功能,它可以改善失眠、健忘症狀。蘋果。蘋果不但可以提高記憶力,還可以很好的改善失眠。有記憶果智慧果之稱。

2019-06-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香蕉。香蕉當中含有可以讓人心情放鬆的物質,可以降低不快感,還可以提高免疫力,它對心血管疾病也是有益處的。大棗。大棗在民間常作補血食品,能益氣、養心、安神。大棗可以養心脾、安神志,緩解神經衰弱引起的驚悸怔忡、健忘恍惚、精神不寧等症狀。神經衰弱吃什麼水果,經常服食大棗,對於神經衰弱的康復大有益處。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