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身上長了很多小點點,不知道是不是皮炎,皮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異位性皮炎是溼疹的一種特殊型別。大多數患者有遺傳過敏史,如哮喘、變應性鼻炎、變應性結膜炎等。特應性皮炎的症狀包括:1、嬰兒期:出生後不久即可出現顏面部或全身佈滿皮疹,皮損表面有滲出、脫屑,伴瘙癢症狀;2、兒童期:皮疹遍佈全身,尤其好發於四肢的彎位,如手腕、肘部、膕窩,又稱為四彎風;3、青少年成人期:全身面板乾燥、皮疹,伴反覆發作的劇烈瘙癢。

2019-06-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有些皮炎是面板、粘膜等接觸性皮炎,往往是由不良因素引起的,"或者是接觸到某一些致病的物質以後,會在接觸的部位發生急性的炎性反應。主要的症狀表現為面板黏膜會侷限於出現一個紅斑,或者是炎性的臨床表現,會表現為腫脹、大包等等。另一種是接觸性皮炎,被稱為神經性的皮炎,未出現苔癬樣的變化,屬於慢性炎症性的面板病。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