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長一定要做嗎?做包皮有什麼好處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有點長,但是不影響什麼。包皮長一定要做嗎?做包皮有什麼好處?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需要做手術來治療的。割包皮的好處有:1、割包皮可以預防早洩。2、割包皮可避免交叉感染。3、割包皮可以徹底治療包皮過長。4、割包皮可以預防炎症的惡化。5、割包皮可以預防癌症意見建議:包皮過長會給男性造成嚴重的危害1.易引起各種炎症;2.易誘發陰莖癌;3.易引起手淫;4.易影響性生活;5.易造成不育;6.易造成嵌頓性包莖;7.易影響婦女健康,出現宮頸疾病,導致宮頸癌等情況。

2019-06-28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最好是手術治療,對本人和配偶的健康有好處。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龜頭、生殖器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包莖手術治療後,因為做手術會有這樣的好處。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