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中度昏迷一般多久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父親總是無故的昏迷,醫生說是病毒性腦炎,是中度昏迷,病毒性腦炎中度昏迷一般多久?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中度昏迷的患者瞳孔經過強痛刺激也會有些反應。如果患者處於昏迷狀態很長一段時間,它將很容易進入中度昏迷狀態。如果患者處於昏迷狀態很長一段時間,很容易進入中度昏迷狀態。這個時間大概是5~7天,有的可能更長。家屬必須積極配合醫生治療。需要與病人溝通或者播放音樂,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刺激作用。

2019-10-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約3天到1個月,不能準確的下定論。中度病毒性病毒性腦炎是一種值得關注的疾病,病人生病後也會出現昏迷。至於昏迷的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來說會昏迷3到7天,有的患者會更久。但只要在積極合理的治療後,病情將得到有效緩解,同時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和飲食。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