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早期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老公鎖骨上出現了腫塊,懷疑是淋巴癌,淋巴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絕大部分患者在早期的時候都感覺不到任何的症狀的。惡性淋巴瘤患者可有一系列非特異性面板表現,面板損害呈多形性,紅斑、水皰、糜爛等,晚期惡性淋巴瘤患者免疫狀況低下,面板感染常經久破潰、滲液,形成全身性散在的面板增厚、脫屑。部分患者,尤其晚期病人表現為免疫功能異常,在B細胞NHL中,部分患者的血清中可以檢測到多少不等的單克隆免疫球蛋白。

2019-03-24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淋巴癌在早期的時候是不會有症狀的,有了腫塊說明已經到了中晚期了。惡性的淋巴瘤在被髮生淋巴結腫大之前或者是發現的同時,患者會有發熱,瘙癢,以及盜汗的情況出現,還有身體消瘦的症狀。惡性淋巴瘤診斷時10%~20%可有貧血,部分患者可有白細胞計數、血小板增多,血沉增快,個別患者可有類白血病反應,中性粒細胞明顯增多。乳酸脫氫酶的升高與腫瘤負荷有關。

2019-03-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