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下體一直髮癢,懷疑是淋病導致的,真正的淋病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淋病是很常見的性病,主要是透過性生活來進行傳播的。淋病主要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潮紅,黏膜水腫宮頸口紅腫、觸痛,分泌黏液性或膿性分泌物,陰道有紅腫、疼痛等。建議是要及時治療會比較好的,建議可以口服鹽酸左氧氟沙星膠囊。平時可以外用克癢舒洗液洗。儘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

2019-03-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淋病的症狀還是非常明顯的,前期可能會發癢,後期就會出現疼痛。淋病的症狀表現患者需警惕!淋病首發症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尿痛為排尿開始時尿道外口刺痛或灼熱痛,尿排盡後疼痛減輕。很快尿道口紅腫溢膿,開始為漿液性的分泌物,漸為黃色粘稠的膿性或血性分泌物,清晨起床後分泌物量多。女性感染淋病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道口流農行性分泌物,,女性如果出現併發症會出現急性輸卵管炎、子宮內膜炎等,會出現腹痛等症狀。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