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憋氣怎麼快速緩解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早晨起床的時候突發性胸悶憋氣,很難受,那麼該怎麼做才能快速緩解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想要快速解決胸悶憋氣的症狀首先就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生氣時胸悶氣短,考慮和神經因素有關,建議你控制自己的情緒,可以適當的口服,複方丹參滴丸,建議你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少熬夜,保持好的睡眠,可以服用谷維素進行治療的。 對於心臟的問題,可以注意休息,避免情緒波動較大,可以適當的用歸脾丸注意好休息保暖也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2019-03-2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能夠快速解決胸悶憋氣的辦法有很多,但是具體選擇哪一種方法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當出現了胸悶氣短的時候,用左手的拇指按住勞宮穴,其餘四指按住手背,用力按揉穴位,會有明顯的痛感,堅持一分鐘,會覺得心慌的感覺一點點消失了。 多聽聽音樂,保持心情舒暢,不要生氣,口服舒肝丸,木香順氣丸治療,多聽聽音樂,才能恢復正常。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