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焦慮症該怎麼治療啊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由於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患上了輕度焦慮症,輕度焦慮症該怎麼樣治療呢?

专家回答(2)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輕度的焦慮症要靠自己來調理,運用注意力轉移及時消除焦慮。焦慮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病,進行自我調養對儘早康復有很大的幫助;在生活中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一定要堅持體育鍛煉;廣交良友也對疾病的緩解有幫助。

2019-05-18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輕度焦慮症和朋友家人聊聊自己的情況和各種事情,這樣能夠有效減輕痛苦。也可以採用食療(一)、補鈣。代表食品為:牛奶。充足的鈣質可以幫助患者有效改善緊張、焦慮等不良情緒。日常生活中,鈣的最佳來源是牛奶、雞蛋和乳酪製品。(二)、補硒。代表食品為:雞肉。患者在補充一定量的硒之後,精神和情緒均比原來有所改善。硒的豐富來源有雞肉、海鮮、全穀類食物等。(三)、櫻桃。櫻桃中有一種叫做花青素的物質,可以讓你放鬆心情,降低炎症的發生。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