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癌的早期症狀有什麼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骨髓癌,總是渾身疼,但是我不知道還是不是早期,骨髓癌早期都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得了這個病症,可是非常的折磨人的,對這個那個人的影響都是比較大的,他的症狀一般就是,出現骨骼腫物,瘤細胞自骨髓向外浸潤,侵及骨皮質、骨膜及鄰近組織,形成腫塊。在多發性骨髓瘤,這種骨骼腫塊常為多發性,常見部位是胸肋骨、鎖骨、頭顱骨、鼻骨、下頜骨及其他部位。與孤立性漿細胞瘤不同的是,其病變不僅是多發的,而且骨髓早已受侵犯,並有大量單克隆免疫球蛋白的分泌。

2019-05-25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患了這個病症,在發作的時候是可以讓人們,疼的死去活來的,骨髓癌早期的症狀就是,骨骼疼痛:為多發性骨髓瘤最主要的症狀。疼痛程度一般由輕到重,初起為間歇性微痛,隨著病情的進展而發展為連續性劇痛。疼痛部位以腰背部脊椎為最多,其次為胸肋、四肢。少數患者可無疼痛,而較多患者以骨骼疼痛為首發症狀。疼痛的突然加劇常發生了病理性骨折。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