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癜風不能吃什麼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小孩子還很小氣的,才8歲多,醫生居然檢查出來有白癜風,白癜風不能吃什麼東西?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之所以有白癜風,一般都是由於黑色素過於稀少就會造成白癜風可以多補充點維c.。比如西紅柿,檸檬,芒果,獼猴桃等。因為維生素c可以分解黑色素,使面板變白。此外,白癜風患者儘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類食物會促進面板內部血液迴圈,加快區域性的代謝,對黑色素的產生和代謝會有一定影響。也不能飲酒,因為飲酒會降低免疫功能,使內分泌紊亂,會加重白癜風。

2019-05-29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如果色素過於脫失,就會造成白癜風。臨床上的白癜風一般都是比較缺少維c的,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c,所以我們一般在臨床上建議患者不要吃含有維生素c太多的食物,比如說新鮮的西紅柿,獼猴桃等新鮮的水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特別是市面上現在賣的一些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飲料,絕對是不能喝的,但是現階段已經表明,維生素c不但沒有導致白天不擴大的作用,還可以有效的控制住白癜風,所以現在白天都沒有什麼需要忌口的。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