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腸球炎如何治療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一直感覺胃部很痛,自己吃了很多胃藥沒有什麼效果,今天醫院檢查才知道十二指腸球炎,十二指腸球炎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十二指腸炎可以採用一般治療方法,主要靠養。應祛除各種可能致病的因素,如避免進食對胃黏膜有強刺激的飲食及藥品,戒菸忌酒。注意飲食衛生,防止暴飲暴食,少吃含澱粉高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紅薯等。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過涼和過硬的食物,吃容易消化的麵食,少吃甜食和酸性食物。

2019-06-03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十二指腸球炎可以採用藥物治療,如蒲元和胃膠囊,一天三次,一次四粒,飯後半小時。嗎丁啉,一天三次,一次一片,飯前半小時。十二指腸球炎它嚴重的時候,症狀跟十二指腸球潰瘍的症狀一樣,十二指腸球炎的症狀表現為反酸燒心、空腹的疼痛,有時候吃點東西疼痛就能好轉,有時候晨起也可以疼痛。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