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長髮,後腦勺部位掉得比較多,其它部位也稍微有點掉,不知道剪斷了會不會好一點,最近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建議飲食上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對治你的脫髮大有裨益。

2019-06-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突然掉頭髮很嚴重,要看這種掉頭髮的形式,如果是一片一片的脫落,脫落區域的頭皮是光滑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斑禿,大多和情緒突然遭受打擊,比較勞累或者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有一定的關係。這種情況儘量要查詢這些原因,並且及時補充營養,配合一些生髮的藥水,比如米諾地爾酊,會得到改善。出現掉頭髮,建議積極到正規醫院就診。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