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的症狀

患者:女,62歲

病情描述:我有一年多了,睡眠不好,我感覺神經衰弱了,神經衰弱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表現為對任何事情都特別敏感,微小的變動都會引起患者情緒上較大的波動。腦神經衰弱的症狀首先表現對外界環境的反應,外界小小的刺激即可引起患者強烈的感覺,他們怕聲、怕光、怕冷、怕熱。一點聲音,一點嘈雜,光線稍微強一些,也會引起患者的煩躁和不安。要注意生活以及天氣變化的應對,天氣稍冷一點,就得添衣服,略為熱一點,馬上脫衣服,穿多了不行,穿少了也不行。

2019-06-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神神經衰弱表現為對內外環境的不正常反應。本來是正常的心跳,也感覺心慌,認為自己已患了心臟病,本來是腹主動脈的搏動,也感覺是腸子在跳動,或認為是蟲子在蠕動。在安靜時或臨睡前常容易發生耳鳴,覺得耳內有如暗鳴,如流水,如風吹,如機器轟鳴以及各種難以形容的聲音。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