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非酒精性脂肪肝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會出現哪些症狀?這種疾病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非酒精性脂肪肝是現在很多人都會患有的一種疾病,這主要就是因為人體的肝臟在排除酒精和其他損傷肝臟的因素之外,肝臟細胞內被脂肪過度堆積所出現的一種病理現象。一般來說,非酒精性脂肪肝跟胰島素抵抗以及遺傳因素是密切相關的。非酒精性脂肪肝是一種可逆的疾病,大家只要經過好好的鍛鍊,那麼就能夠消除脂肪肝的問題了。

2019-04-1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非酒精性脂肪肝其主要就是因為體重過於肥胖所出現的一種疾病,非酒精性脂肪肝比起其他疾病來說,對人體肝臟的損傷是非常小的。但這並不是說明大家就不需要治療了,只是說在治療的時候會比較簡單一點。非酒精性的脂肪肝患者治療時候一定要把減肥放到第一位,只要人體的體重變輕了,那麼肝臟部位的脂肪自然就會減少,非酒精線脂肪肝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也會減少了。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