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自閉症的三大症狀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孩子慢慢的在長大,現在的兒童自閉症很多,我想了解一些兒童自閉症的症狀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自閉症現在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很多的家長也是越來越關注,這種精神和心理上的疾病有一些很明顯的症狀:興趣狹窄,行為刻板重複,例如常常在較長時間裡專注於某種或幾種遊戲或活動;孤獨離群,不與其他人建立聯絡,一些患病兒童喜歡獨處,對父母沒有依賴性;大多數自閉症兒童言語很少,甚至出現言語障礙。

2019-04-20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患有自閉症的兒童與正常的兒童相比,會表現出很多的不同點,例如有些自閉症兒童會表現為感覺反應遲鈍,會有自傷自殘的行為。還有些兒童對某些影象和聲音表現得特別敏感,例如在聽見汽車或者電鑽聲音的時候就會使勁捂著耳朵或者跑開。出現這些問題的時候家長需要及時的關注,同時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