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漏帶下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可能出現了崩漏症狀,我想知道崩漏帶下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崩漏表現為指婦女非週期性子宮出血,其發病急驟,暴下如注,大量出血者為“崩”;病勢緩,出血量少,淋漓不絕者為“漏”.帶下表現為以帶下量多,或色,質,氣味發生異常為主要表現的婦科常見病證.又稱帶下病.臨床以白帶,黃帶,赤白帶為多見,常伴有全身或區域性症狀.

2019-04-23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崩漏帶下是婦女非行經期間陰道出血的總稱。臨床以陰道出血為其主要表現,來勢急,出血量多的稱為崩,出血量少或淋漓不斷的稱為漏。崩漏帶下是婦女月經病中較為嚴重複雜的一個症狀。崩漏二者會相互轉化。如果患者是體弱和年老,並有精神萎靡不振、四肢發冷、頭暈眼花,稍動氣喘汗出、經色淡紅、質清稀、小便清長等表現,就是脾腎虧損導致的。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