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間懷孕還可以繼續餵奶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還在哺乳期,可是我發現自己又懷孕了,哺乳期間懷孕還可以繼續餵奶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在哺乳期間懷孕的話,最好是停止繼續哺乳,因為如果繼續哺乳的話,它是會影響肚子裡面寶寶的吸收,還有正常生長髮育的,像嚴重的話,也是會導致流產的。隨著懷孕月份的增長,孕激素和雌激素的上升,泌乳激素逐漸變小,奶水會越來越少。如果媽媽堅持母乳餵養,寶寶的營養是肯定不夠的。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哺乳期間懷孕是可以哺乳的,但是現在這個時候的乳汁已經沒多少營養了,看寶媽要不要留下肚子裡的寶寶,如果想留下,就得及時斷奶,因為3個人吸取一個人的營養,全部的人都會營養跟不上,如果不準備留,那就繼續餵奶。不過既然是懷孕了,給孩子餵奶的時候一定注意,不要讓寶寶踢到肚子。平時一定要增加營養,均衡飲食。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