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腦出血病人處於辦昏迷辦邊身子以沒有知覺。腦出血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腦出血手術治療的價錢不算貴,但是恢復的時間需要比較長。腦出血吸收時間和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都存在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小的血腫在15-20天左右能夠開始慢慢吸收。但是比較大的血腫,有些甚至可以一直持續到幾個月的時間,並且還不一定能夠完全吸收,還有機化的可能性,所以沒有人可以保證治療後的效果的,只能邊治邊看。

2019-05-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做手術的花費,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價格。腦出血這必須看出血的部位,出血量的多少,以及有無併發症有關,輕型病例治療後可明顯好轉甚至恢復工作。腦幹,丘腦和腦室大量出血預後較差,腦出血死亡率為40%,腦水腫、顱內壓增高和腦疝形成是導致病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