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治療灰指甲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手上感染了灰指甲。一般治療灰指甲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一定要及時治療。通常治療灰指甲的費用是要看患者灰指甲的嚴重程度的,如果不是那麼嚴重的,可以適當的用一些外用的藥物就好了,這樣都不用100元錢就能夠治療的,如果是透過手術來拔掉灰指甲的或者是鐳射的手術來治療的,就比較的貴一些,但都不超過500左右的,每個患者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治療的方式就不同。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灰指甲很容易導致傳染,因此一定要及時治療。治療灰指甲一般來說費用在2000塊錢左右,灰指甲選擇手術的方式效果是最好的,也就是拔除患了灰指甲的指甲蓋,當然其他的方法也是可以的,還可以選擇使用一些藥物、包埋,花幾十元到幾百元左右就能治好,總之治療灰指甲的價格可高可低,但是治療的效果要視情況而言,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它的價格也是有差別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