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後包皮水腫多久能消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包皮長,剛割完包皮,出現包皮水腫的情況,多久能消腫?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出現術後水腫一般都是10天左右就會消,但也有難以消腫得,可能要3到6個月才會消下去。術後可以服用藥物防治水腫,常用邁之靈口服。術後兩週之內儘量避免吃辛辣刺性的食物,避免劇烈活動。包皮手術後水腫是很常見現象,一般不用太緊張,水腫原因主要是包皮環切術後,因包皮基帶處的血液迴圈比較豐富,術後面板的血管裡淋巴管的被切斷,新的迴流通路建立,導致迴流不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再者和個體差異、手術方式、敏感體質、感染等也有關係。

2019-05-28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短的可能是10天左右就消了,長的可能需要3到6個月才會消,具體多久能消,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水腫。1。術後早期的包皮水腫,包含有龜頭及尿道口的水腫,是由於術後血液迴圈暫時破壞,區域性紗布包紮較緊等有關。這種術後早期的急性水腫,通常在10天左右可以消腫。2。術後一個月仍存在的包皮水腫。通常表現為包皮的輕微增厚,以包皮繫帶處為著。需要3-6個月可以消失。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