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橡膠隆鼻多少錢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的鼻子特別的不好看,嚴重的影響了美觀,想做矽橡膠隆鼻,那矽橡膠隆鼻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矽橡膠隆鼻的價格和材料是有直接關係的。目前植入的矽膠假體可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一般進口矽膠整體價格略要高於國產假體、愛美者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及要求選擇合適價位的矽膠假體此外、矽膠假體可採用已預製成帶鼻翼、鼻尖、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假體、不同的形狀及型號矽膠隆鼻價格就會不一樣,價格大概是5000-10000元。

2019-06-0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矽橡膠隆鼻目前的價格一般在一萬以上。矽膠隆鼻是將一醫用固體矽膠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的形狀,達到預期的效果。膠隆鼻材料為高分子矽化物,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矽膠”,但是不同於我們生活中所用到的矽膠材料,而是專用於醫療性的矽橡膠製品,醫療性的矽膠具有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不會和人體組織長在一起材料。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