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息肉病會影響壽命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有黑斑息肉病,這是我家的遺傳病,黑斑息肉病會影響到壽命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黑斑息肉是屬於一種遺傳性的疾病,這種疾病是比較少見的,需要定期複查,需要內鏡治療,手術治療,內外科合作治療均可作為治療該病的方法。波伊茨一耶格綜合徵宜早期發現,早期手術,防止惡變。目前應用腸鏡可以較容易地評估小腸腫瘤並改善預後和治療。如果沒有轉移,定期複查,也是可以治療的,不會影響到患者的壽命。

2019-06-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黑斑息肉有可能會影響到患者的壽命,但是這種影響並不大,黑斑息肉病指的是醫學上的黑色素瘤。這是一種鼻腔的惡性腫瘤,叫惡性黑色素瘤。它有時候會呈現息肉樣的團塊樣增生,此類病變的預後比較差。作為一種全身惡性腫瘤,它在鼻腔區域性的表現往往目前沒有什麼特異性的治療方式。因此,黑斑息肉病可能會影響壽命。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