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長了肉球怎麼辦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檢查出來,醫生說我肛門長了肉球,肛門長肉球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門不長肉丸,假如不痛,考慮是痔瘡所致,尤其以外痔或者混合痔為多見。如果患者此時有肛門異物感或者是排便不盡感,可以進行手術結紮切除痔核治療。肉球還有可能是直腸息肉。當直腸下端息肉隨排便脫出肛外,患者可以感覺到肉球。治療直腸息肉多也需要進行手術結紮、套扎息肉治療。另外,肉球也有可能是肛乳頭瘤肥大導致的。此時也多需進行手術結紮切除治療。

2019-06-30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一般都是痔瘡。肛門中可以出現痔瘡,有突出的肉丸,主要是與大便乾燥以及便秘,經常的久蹲,經常吃辛辣食物有關係。建議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避免便秘,另外可以進行溫水坐浴,同時可以繼續應用馬應龍痔瘡膏塗抹,平時如果出現大便乾燥和排便困難,可以用開塞露通便處理,有助於緩解症狀。不過這痔瘡是不會再消失的,以後會長期存在。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