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面部填充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想要做一個永久的面部填充整形。永久面部填充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面部填充的方法不同,價格也不同。玻尿酸面部填充透過將玻尿酸注入到面部,有效改善面部先天或後天性凹陷、疤痕凹陷、細紋、頑固性皺紋等問題,重塑面部輪廓,讓面部更加飽滿立體,增加年輕感。不同的醫院引進不同醫療技術,所以需要的手術費用是不同的。傳統的自體脂肪豐面頰手術中抽出的脂肪處理提純的過程較長、脂肪注射的位置不夠理想等都會嚴重影響脂肪的成活率,自體脂肪豐面頰價格自然也就不同了。

2019-06-28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達到永久面部填充的效果可以透過手術進行面部脂肪填充。面部脂肪填充需要的手術費用在15000—28000元。次數是不同的。大家要知道,自體脂肪豐面頰最重要的是要保證高脂肪成活率,否則會出現脂肪被吸收失去自體脂肪豐面頰的效果,需要二次、三次或者更多次注射,次數越多,自體脂肪豐面頰價格自然會高一些。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