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晚期什麼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去醫院檢查說我得了骨癌晚期,這種病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癌晚期可出現發熱,消瘦等全身症狀,區域性通常表現為持續性、固定性、逐漸加重的疼痛以及區域性包塊,有明顯的夜間痛,易發生病理性骨折.腫塊瀰漫性腫脹,壓痛,邊界不清楚,皮溫升高,淺靜脈怒張,常影響鄰近的關節。骨癌晚期的血液轉移非常的快,骨癌晚期的癌細胞早就隨血液侵犯到身體的其他位置了,所以想治好骨癌晚期,難度很大。

2019-06-30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腫瘤處的面板破潰流膿,病變突破漿膜外層,屬於區域性晚期。骨癌晚期的症狀包括區域性骨出現融骨性破壞及骨鄰近軟組織受侵,表現為骨質破壞區域疼痛,肢體關節活動受限,區域性破壞骨出現病理性骨折。針對區域性骨病變行姑息性手術治療,或姑息性放射治療急磷酸鹽類藥物抗骨質破壞治療。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