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導致的骨折厲不厲害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有包莖的情況,但是翻出來後皮上有小白點,龜頭上有小白點粒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考慮到可能是包皮龜頭炎,包皮龜頭炎是由包皮過長引起的。由於包皮過長,內分泌不能及時清除,導致病原體生長繁殖引起區域性炎症,如潮紅、水泡、紅點、分泌物、面板鱗屑、瘙癢、異味等。烏龜頭上的一個小白點表明它是由不衛生的條件引起的。我希望你每天晚上用溫水洗它。洗衣服時,因為包皮容易隱藏汙垢,所以不要穿緊身內衣。

2019-10-08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疑似包莖引起的包皮龜頭炎。有人做包皮手術。由於包莖的危害,最常見的是包皮龜頭炎。龜頭上有小白點。積極去專業醫院治療。因為不及時治療是非常有害的,如陰莖癌、其他炎症感染等。考慮到可能是包皮龜頭炎,包皮龜頭炎是由包皮過長引起的。導致病原體生長繁殖引起區域性炎症,如潮紅、水泡、紅點、分泌物、面板鱗屑、瘙癢、異味等。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