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心律失常要怎麼搶救呢?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在微博上看到說惡性心律失常發生要及時搶救才不會有生命危險,惡性心律失常要怎麼搶救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出現惡性心律失常,這種病人需要心肺復甦了,就是需要就地搶救,就是心臟按壓,再加人工呼吸,趕快叫120來急救,這種病人一旦發生了這種情況,如果在十分鐘之內,如果能有搶救,開始進行積極搶救,病人還有一定的存活的可能性,如果超過十分鐘以上,被救活的可能性就大大的降低了。

2018-12-17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正確及時心肺復甦是搶救的關鍵在心室顫動發生後,病人將在4 min~6 min內發生不可逆性腦損害,隨後數分鐘過渡到生物學死亡。因此,惡性心律失常的搶救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控制,準備好各種搶救儀器和藥品,將除顫儀、人工呼吸機、吸引裝置、氧氣裝置、氣管插管、切開包等所需物品放在適當位置,以防因器械不到位而喪失或延誤搶救時機,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